1 March 2011

昨晚哭了一场。
当我哭时不只是为了一件事而哭,是为了不同事情而哭。
我累积它们,慢慢累积累积下...不行了就会像瓶子爆开——就是大哭一两场。
也可以说我哭就好像便秘酱...什么比喻 ==
这个时候就吓到身边的人了,他们问干吗。
我就一:说不出,哭了再说。不过哭完了就已经忘记为什么哭。就是这样,人家认为我是个疯子。
二:一直哭一直哭。想关心的人最后失去“兴趣”去关心或者问候下。最后也不管我了,让我哭个饱。也这样人家又认为我是个他妈的疯子。



我对哭又爱又恨。
爱——哭完了的感觉真的很舒服。哭累了就自然睡着了,而且特别好睡!


恨——哭真的很辛苦!尤其是鼻子被鼻涕塞住了,鼻涕会不停的流,然后需要用嘴巴呼吸。这时就会好像的乐气喘似的哭,然后又感觉累了,慢慢睡着去,也是很好睡呵呵~还有是,我不喜欢哭了后觉得自己很傻、很幼稚的态度或想法,超不喜欢的。明明哭是个好的发泄方法之一,为什么自己要觉得自己这样?

我想我哭是没人了解吧..各个都会认为我是个疯子...
对阿,我想我哭时我通常都不会直接哭出来。没办法,想当个独立坚强的家伙就是那么死爱面子,想哭也尽量不会在人面前哭。最多只是眼泪在眼睛里打滚滚,然后就开始跑来跑去。 囧

他妈的我这死疯子...
该死他妈的的疯子

5 comments:

  1. 有时我也会莫名其妙的哭~而且都是睡前最容易想很多不好的~哭了就很好睡~XD

    ReplyDelete
  2. @akalalachikiyaya


    @jeovine
    不过鼻涕不停地流,哈哈

    @小小雯
    结果早上鼻涕硬化了?? XD

    @sua
    你啦!一直没跟我分享八卦~

    ReplyDelete

Thank you for commenting, now I shall grant you 3 wishe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