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10

我饿了所以。。。


recently, i'm trying to lose weight(the beer tummy) i even push myself to do 100 sit-ups every night.



i also cut back on eating those junk food and unhealthy ones.

不过,有些食物不管它是肥的或者没什么营养的
however, even though some food are fattening or unhealthy

我照吃
(不过少吃,不然就控制那个分量)
i am still gonna eat(by controlling the proportions)
因为那些是特别
because they are special ones
它们是有爱心的成分在里面
there is love inside it

比如:


my popo's homemade pumpkin kuih/pie

金瓜糕有点类似芋头糕或者萝卜糕
我婆有加腊肠、葱、虾米在内
点些辣椒酱/甜酱或麻油吃
超爽!


late night eating a bowl of mee goreng with my dad which is cooked by me

爸时常半夜爱吃宵夜
宵夜虽容易增肥
但是他现在有好好控制自己一下
所以比起之前时候好很多了

自己所煮的东西给爸赞好吃
然后又一起吃
又一起谈天或者看电视
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and also, the buttercake we bought for his birthday

才刚过生日的爸
我和妹买了他最爱的经典牛油蛋糕(真的很肥,但是好吃到...)
生日一起吃他所爱的食物
幸福~


开学就给了自己不少问题和压力
所以活到蛮辛苦的
连身边的人都说我苦瓜脸...
不过上礼拜的最后几天都让我找回开心

拜五
心情差,在lrt掉泪
回到芙蓉后就去婆婆家
必须找她做模特儿拍照
拍了不少,过程中不停地和她玩,有说有笑
才发觉婆婆可以天天开朗,为什么自己不能
吃了她做的金瓜糕
发觉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拜六
庆祝爸生日
我们都爱吃那个wah tung的牛油蛋糕
有了蛮久历史的蛋糕店,水准还是那么好
不愧是爸最爱的
晚上看他吃得得意满满的
我开心

拜日
每早都逼自己一定要跟妈一起运动
下午总是赶回家煮午餐给我们吃
尤其我哥和我
因我们要回kl了
她总是会煮最好吃的
我爱妈

我答应自己尽量别埋怨那么多
p/s 我真的很饿所以都是有关吃的

3 comments:

  1. 加油!哇,你很努力的做situp。假如是我一定累死啦!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在找借口吃是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chuen
    谢谢!

    @duckzai
    没有咯!!!
    sei zai bao~ XD

    ReplyDelete

Thank you for commenting, now I shall grant you 3 wishe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