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ugust 2009

妈的!
我屌你!

你喜欢一个人不会去追啊?
ei,你是男生咧。。。
问她吃饱了没需要用我去帮你问咩?!
你当我是什么?a fucking postman?

帮你问了就算了,
还要那边不爽我酱。。。
(因为我把他的名报出去给那个女的之类的,things are complicated you know?)

你们发生了什么事,
老娘不懂也不想管。
(反正你死都不说,切!)

但是请记着:
我不喜欢做中间人。

请你尊重我。

不然我只会害你多过帮你。

3 comments:

  1. fking postman is the only word i can read.. lol =P
    dont angry k.. cheer up! =D

    kenwooi.com

    ReplyDelete
  2. lol.
    not only that
    'things are comlicated you know?' is also the words you can read too XD

    i'm chilled, thanks

    ReplyDelete

Thank you for commenting, now I shall grant you 3 wishe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