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09

My Friends With Lotsa Love <3

要申請離校是件不容易的事。
你必須跟朋友告別。
你必須跑不少的樓梯﹐給不同的主任簽名。

你必須把弄丟了的成績單找回來。

你必須容忍一些老師
的態度

在朋友面前,我不知道該露出什麼表情。
開心
會讓他們覺得:yierrr...一定是期待很久了的啦!交到新朋友就會忘了我們囉!

傷心會讓他們覺得:唉唷~沒想到她是個那麼感性的傢伙。

哈哈,開玩笑的啦~



今天收到不少朋友仔的祝福(非常非常謝謝你們)尤其是KT給的信,信封的ribbon真的吸引了我,實在是太可愛!沒想到打開裏面是我們的合照。照片後面寫了一些話,每個字都表示出喜怒哀樂。我也送她一把鑰匙,希望你好好地保管好哦!


接著,2位朋友把她們的紀念冊交出來給我寫。老實說,我在校長室辦著手續時,已經開始在寫著了。回到家後,Wish和KT也不停地在上課偷偷sms我談天。哈哈,辛苦你們啦!

朋友仔!我們2月再見吧!
This is not the end of me, this is the new beginning of me


除此之外,我妹非常開心因為她不用再叫懶蟲起床了~

4 comments:

  1. wei wei 你要离校去哪里啊?搬家?逃婚?(-0-)

    ReplyDelete
  2. 結婚!!!
    哈哈﹐沒有啦! ( ¯ □ ¯ )
    我直接進學院讀啦

    ReplyDelete

Thank you for commenting, now I shall grant you 3 wishes. XD